口袋装机重装系统 2023

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

你的系统你做主,想装就装!

首页 > Win7 教程 > ie浏览器在win7和win10系统的修复工具教程

ie浏览器在win7和win10系统的修复工具教程

分类:Win7 教程    发布时间:2019-06-28 09:05:04

win10系统里面的IE我们比较少用,如果出现了问题需要修复,也可以考虑一下其它的浏览器。因为现在IE浏览器已经慢慢被微软放弃掉了,现在的IE并不是很好用,甚至可以说是很难用。像360,QQ浏览器都是不错的选择。而且现在的网站很多都不考虑支持IE浏览器兼容性,如果您还是再继续使用IE浏览器,有可能会出现网页内容显示不正常的情况。

win7或win10系统,ie浏览器出现问题是比较常见的问题,主要是我们装的很多软件会对悄悄对ie浏览器进行修改。装的软件越多,被修改的概率也越大。我们平时使用电脑的时候,尽量少装一些不必要的软件,这样也能避免ie浏览器出现问题,其实不仅仅是浏览器,系统也有可能会出现问题。

win7和win10 IE浏览器有许多修复工具,接下来和大家介绍一比较主流的IE修复工具,基本能解决您的问题。

1-1: 360安全卫士:360安全卫士里面有一个常规修复功能,里面会包括对流览器进行修复的,操作如下

360安全卫士官网地址: http://weishi.360.cn    注意不要去其它地方找,以免找到不正规的软件

ie修复教程

ie修复教程电脑图解-1

 

win7ie修复

win7ie修复电脑图解-2

 

1-2:QQ管家: 这个软件也是非常流行的软件了,里面也有修复IE功能,具体小编操作因小编没有装QQ管家就无法展示。不过小编相信您还是很快能找到具体操作的

QQ管家官网地址: http://guanjia.qq.com    注意不要去其它地方找,以免找到不正规的软件

win7ie修复

win7ie修复电脑图解-3

 

总结: 小编认为上面的2款软件能解决大多数IE浏览器的问题。如果上面2个软件都无法解决您的问题,我相信其它一些非主流的软件也同样无法解决问题的,这时候您就需要考虑重装系统了。建议使用小白系统(www.xiaobaixitong.com)这款软件来重装系统,是完全支持官方原版的。

标签:
win7ie修复win10ie修复ie修复教程ie修复